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

盜墓同人小說-空白的筆記

6年前寫來紀念的胖潘小說

因為到處是小哥天真,作者不就寫給我們了嗎?(喂

但是天空炸了也炸了我一堆黑歷史

今天剛好跟親友聊到,所以就重新放上來了(偷偷修了點東西

這是胖子的獨白文,發生在藏海花那時,胖子先偷偷出發去找天真的前一晚

記得為了寫這個,重看一次盜墓

(文章後有後話)

閱覽注意
※CP:胖潘
※個人獨白
※字數:約1千7



       胖爺我!號稱玉樹臨風瀟灑走過不留一點紅塵。

       那個什麼交換日記呀~跟什麼情書的,實在太不符合胖爺我的風格了,要追人就要有實際的行動!

       但是看著手邊十五元一支的筆,還有眼前這一本空白簿子。


       好吧!老子寫!老子就給你寫!反正在這裡盯著它,它也不會自己跳起探戈。


       爺爺我第一次跟你們見面,你們給的見面禮就是往我頭上開一槍,說實在的…我是活該!
      
       頭上套著那個玩意就想嚇走你們,連我自己都不相信,被小哥追完又被怪物追的,我真是被自己的帥氣給佩服了。

       後來還被小哥弄下了坑,雖然他是為了要救我,但那坑裡頭都是蟲子,還爬滿胖爺我全身,我可以合理懷疑小哥那時根本就想弄死我,還以為胖爺我這次死定了,而你就下來了…

       其實你大可不用這樣下來,我們那時候萍水相逢(就只有那一槍),連個手帕都沒交換過,可是你就這樣的下來了。

       你就沒有想想看,當時說不定你會死,或是我們都會死呀。
記得那時我有私下的問過你,而你只是擺著那副酷臉搖搖頭說:「沒想過這麼多。」


       我當你是個硬漢子,也私下偷笑過你傻,後來還好有小哥,我不用還你那一槍。

       不說你一定不知道,當你去了濟南醫院,胖子我有去看過你,畢竟你那身傷還是為了救我們而受的,看看胖爺我多有心呀,是不是? 

       而你也一定不知道,在醫院那時你還在昏迷,我就想在你臉上畫個花臉,結果被護士妹妹給攔下了,我連筆都拿好了。

       想到這件事我就想笑,讓我笑一下吧,先讓胖爺我去放個尿,回來我再繼續寫給你看。




       我想想,在那之後再見到你是什麼時候?

       對了,是個朋友叫我來夾喇嘛,以為會去盜個肥斗,卻又看到你們。

       那時候三爺不在,你又滿口三爺東三爺西的,好像他是你的優秀兒子,時不時就要拿出來現一下,我看你在講三爺時,那對眼睛還發著光呀。

       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三爺對你到底是什麼地位了,但胖爺我不在乎。


       在雪山上發生了很多事,當我們在逃跑時,我發現你不見了,明明膽大如牛的我就慌了那麼一下,突然就叫出你的名字,連我自己都吃驚了。

       就這麼好幾天的跟著你扯東聊西,發現稍微惹你生氣很有趣,讓你像個婆娘一樣在我後面念東念西的,竟然讓我覺得有趣,你說我是不是怪了…


       之後我到長沙的次數多了,時不時想找你泡個茶,假裝自己剛好來這賣明器,這坐飛機可是要錢的呀,胖爺我總不能只出不進吧。

       所以就答應你家三爺來賺個外快,當你看見我時那副苦笑的臉,臉上就像是寫著「怎麼又是你呀」,還真讓我有點傷心(相信我,只有傷心那麼一秒)。


       在蛇沼裡,看著你又是被蛇摔,又是被咬到重傷,身上簡直沒一塊好肉。

       還用那種…那種方式來殺蛇,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只能怪我怎麼不像天真一樣,多個分身什麼。

       看你傷成這樣,我已經不只一次想拖著你回去看醫生,順便再叫醫生看看你那個固執的腦袋還可不可以救。


       …

       斷斷續續的…

       我其實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

       我到底想對你說些什麼

       也不知道這個感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得讓我理一理情緒。




       我也跟天真談過這件事,我想他應該能夠了解,可是他只當我在開玩笑,啐!

       胖爺我說的話就這麼不正經嗎?我可是很苦惱的呀! 就是因為苦惱…所以我對你的最後那一步還是沒有跨出去。

       聽到天真說,他叫你回去娶個老婆,喉嚨裡像是卡個魚刺,什麼也說不出。


       小哥失憶了,我跟著天真去打探小哥的身世,就在巴乃遇見一個可愛的姑娘,我起先以為你會真的去找個婆娘…

       所以就想找好姑娘讓自己死心,可我愛上了雲彩,但天真說我像是在玩,我覺得自己是真心喜歡她的。

       胖爺我是這麼想…

       難道我…我錯了嗎?


       最後在巴乃,聽著天真說最後怎麼看著你走的…

       我心涼了。


       再說怎麼後悔的話都沒有用了,我的心就這麼掉了一半,老天爺好像玩我不夠,雲彩她之後…也走了。 


       真該死的,到底是誰。




       沒想到胖爺我真的把這些事給寫下來了。

       簿子是臨時叫阿貴幫忙買的,他果然不會選呀,看這封面就像個喜帖一樣,寫到一半時有多少次想把這本燒了毀屍滅跡。

       但想一想…這本只寫一半內容的,就這麼燒了還不小心給你看到的話,在下面還不把你給笑死。

       胖爺我才不做這種事,所以我寫完了。


       …胖爺我累了,為何寫個家書比下地還累,而且才寫個幾頁都還沒滿。

       燒完之後我就去睡啦,明天還要出發去照顧你家小三爺 我會好好照顧你家小三爺的,放心吧。



胖子


(封底)

愛上了二個人,卻死在同個地方

一個我還能見最後一面,一個…卻怎麼也見不到了

多少次,有多少次想背著包下地去找

但是理智還是讓我留下了

…這電台傳來的歌還真是不會看臉色呀


『紅塵滾滾,痴痴呀情深,聚散終有時

留一半清醒,留一半醉,至少夢裡有你追隨。』




(空白的筆記-END)


  ※       ※       ※    ※       ※ 

悲情胖子(同人階段F呀…

當年的後話

寫這篇的時候,自己套入了這個胖子裡,寫封面那段時…自己也哭了(wwwww
這個胖子在寫這一本時,一定是多次起身走出門外抽煙,要不然就是跑茅房抽煙(只是地點不一樣呀喂
斷斷續續的寫著,才寫完
寫出讓自己痛苦的事不容易,但是這個胖子會去面對,然後跨過走下去
這就是胖爺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