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

幽遊白書特展一日遊

話說

當看到幽遊白書要在台灣辦展時,內心是非常開心的
因為是小時候的童年呀~當年迷它迷的要死
為了這童年,展是一定要去

挑個平日沒排假的星期四,避開人潮獨自的去了
對,只有我自己wwww
朋友跟老弟都要上班,有點可惜就是了

前幾天台北溫度有飆升,讓我有點擔心
不過還好,天公作美給我一個陰天
氣溫沒想像中的高,雖然還是有點悶

先放個戰利品照,沒錯,只有我老婆(*>∀<)~♥
壓克力板可惜只有他賣完了,所以沒收
馬克杯是家裡太多了,我也不知道要收哪好(覺得不拿來用很浪費
旁邊的吊飾我一發入魂,直接開到老婆好爽 


特別喜歡這個紀念幣 


其他展內照片及心得內收(圖多注意
因為照片太多,我只挑一些放上來

▼展場正面

平日的好處,就是連排隊買票都省了
售票亭的字還照風格著設計



買票入場後,需要用手機填寫實名資料(防疫規定


一進去就很有故事感,幽助馬上就要你死了(?


四男穿西裝迎接謝謝 


一開始牆上就是人物介紹,還有小閻王




接著就是照著故事流程,放著人物介紹跟設定稿 
★這裡注意一下,拍設定稿有規定一定要照到畫框,這個在入場前工作人員會講解

▼靈界偵探篇




▼四聖獸篇




▼幽助專區
主角專區反而沒有特殊場景(比桑原還慘




幽助的印章 
可惜我沒帶簿子帶來,好想每個都蓋一下


▼暗黑武術會篇(不照出場順序 

▽戶愚呂隊
這裡身高比,飛影的表情很可愛XDXD(一臉就是“嘖”




▽魔性使者、裏御伽隊





▼飛影專區
還有黑龍波陪你拍照~







飛影的印章


▽六遊怪隊




仙水篇




▼桑原專區
連桑原被抓的地方都有




桑原的印章


▼魔界統一篇






▼藏馬專區
整個超華麗的…


補張因為反光沒辦法照的上面看板






藏馬的印章


因為一入場他會要你抽一張角色卡來對個蓋章
我是抽到藏馬的

▼其他角色及設定






▼戶愚呂專區
超大的上半身,看到差一點笑出來XD



戶愚呂的印章


▼遊戲互動區
對不起我這裡手抖了,還沒拍第二次




這個是要人站在螢幕前面,他會照著你要的角色,讓你用招式XD
我還是一個人被工作人員拉去玩,太恥了我用了飛影跟藏馬完就逃跑(?
工作人員還很可愛的說:「藏馬的鞭子甩大力一點,還會有拍打聲喔!」 
他看起來超high的


絕版的遊戲
招式表列出來跟微積分課本沒兩樣
我雖然可以用出吃龍那招,可是黑龍波用不出來呀XD難死了



▼販賣部
我…現在很後悔沒把馬克杯敗回來…(喂


其他

在展區外面是樂高展的樣子,很多人帶著小孩在排隊


◇跑去西門走走
去了朋友推薦的冰淇淋店





因為店裡還有別的客人,所以只拍了這一面
點了個芒果口味的,味道濃厚綿密好吃,但好貴XD (人生第一次吃到這種價位的冰淇淋)


順便逛安利美特,然後發現自己真的老了
流行的東西什麼的都跟不上呀

本來到西門隨便看看有什麼店進去吃
但是天氣太悶了,悶到什麼都不想吃

心得:

這是動畫的設定展,如果只想看富樫老師手稿的人可能會失望
(其實我也希望能看到富樫老師的手稿或是特別為展場繪製的圖)
大部份都是展示人物設計,場景的不多,覺得有點可惜
然後BGM一直都是同一首“微笑みの爆弾”XD
展區大概逛完可能只要半小時,像我每一張都拍,再來回逛出去還不到1小時
因為有拍照區,想拍的話請找朋友一起來

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