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

CWT52-巨型三溫暖室(副標題:颱風過後的誤解


話說

以為颱風過後會比較涼的我…

是個大笨蛋!!!!(吶喊😭


還想說台北可能會下點雨清爽點

結果下雨的地方是我的額頭…


這兩天都熱到爆炸

出門還沒帶手持風扇,全場手動風扇
(已經想去別人攤上隨便買一把紙扇了)

這次收穫如下


內文下收



※四格漫畫的觀看順序



※不分天了,我合在一起寫

因為習慣搭早一點的車,所以跟叭子約的時間還久

悠閒的在速食店裡吃個早餐,算好時間就往會場移動

光是走到會場…就感受到那股熱浪


等叭子的途中,躲到樹下去,觀察排的長長的海外+補証列隊

這時…一陣大風吹過來


因為不面向風的話,會變成禁婆


從社入口進場時…


工作人員可能是怕蓋不上去wwwww


佈置攤位時,幫叭子太太拆海報的箱子


開俄羅斯娃娃海報時,已經有客人在等待了

手忙腳亂的讓攤前的客人等了一下很抱歉


為了粉絲幫叭子太太做的魔人朵朵

特地帶了四代老但的可動過來,讓他們兩個放一起

但是因為這隻太久了,他的腳在我拿出箱子後就忽然掉下來


看了大家都傻眼Σ(*゚д゚ノ)ノ

只好讓他像這樣躺在朵朵旁邊


全場最爽的躺著工作的看板郎(?


是說這場跟我最上面說的一樣,熱爆了


在攤上喝了不少水

一瓶運動飲料(975ml那種)沒多久就喝了一半掉

而且我還沒去上廁所…(流汗流掉了不成!

雖然我本人已經很ㄎㄧㄤ了,但這熱下去

我更ㄎㄧㄤ了!


出攤時間時:

這次因為有點急,所以沒跟太太們好好打招呼,真是抱歉


晴彥太太的本賣的不錯的樣子,攤前一堆人XD

我期望你出大帝二世本呀呀呀呀(吵死了


感謝犬五太太的原創小說

想要看的人可以點這裡


很可惜沒看到鯊魚太太

我很想親自感謝你的獵人徽章,一回家就把它掛在牆上


感謝扣取太太的糖果

酸酸甜甜的口感,很適合夏天吃


淺井太太的cos覺得帥,還差一點就認不出來了XD

可惜小嵐沒來,你的點心我就沒收了!(吃下肚


一樓真的比三樓涼多了(太陽是直曬三樓天花板


還有維尼太太到攤上打招呼
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拍到桌上的鎮攤之寶,所以直接傳給你了


在會場上,我最有印象的COS就是財哥(那個尖帽帽跟計程車搭配裝,想認錯也難

真佩服在這麼熱的情況下,還COS穿很多的角色


另外請Coser自己小心過長的裝備,逛攤時最好還是先拿下來的好

因為人潮擁擠,一個不小心撞下去,不是你的裝備壞掉,就是別人的眼睛壞掉

對你跟逛攤者都不好,還有目賭者的心臟(→看到有人的裝備差一點刺到後面人的眼睛


因為記憶模糊如果沒提到的人還請見諒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Bee/回憶猶如獄火灼燒 (DMC5)

尚不知彼此身份的兩人談了一場夢的戀愛

之後內心就如同書名一般

作者畫的很唯美,長髮阿捏看起來超美


皇冬/完美結局 (DMC5)

算是“成就:見鬼了“隱藏結局的延伸

不忍說V真的會讓人激起一些母性,大家都會忍不住會想狂餵他食物(阿嬤模式開啟

某方面兩對CP的HE,還有後面的補魔(?)呵呵呵呵


JO/This is Sparda (DMC5)

父叔(?)與兩個小孩的可愛斯巴達家庭劇

哥哥父力UP,叔叔就是叔叔(?

連使魔們跟三頭犬都變家寵


亞里/DMC小動物壓克力徽章 (DMC5)

可愛的動物化周邊

可惜維吉鸛賣太快了沒有買到QQ


斬沾/雙子無料 (FGO)

太好了剛有碰到太太QQ

幸運拿到可愛的雙子太感謝了


晴彥/生理期迦勒底3 (FGO)

是的就是那個姨媽拜訪第三集

各種香豔畫面費洛蒙像不用錢一樣的四散在迦勒底裡(?

請給我更多大帝二世呀呀呀呀(私心


M2/無盡之海、Response to Callling 、阿蒙之子的願望 (FGO)

大帝跟二世真的……香

三本滿滿都是王妃看著眼前似是而非的人

想著他的大帝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
魔術鯊魚/獵人吊飾 (WOW)

想要很久的獵人吊飾終於入手~~~

可惜當時太太不在攤上,只好有緣再見


左囚衣/思維誤區<The Way You Destroyed it> (底特律)

美隊+底特律的AU小說

兩對CP的愛恨情仇八點檔連續劇

想看更多警探組~~~(要求很多耶


季秋秋/美心無料卡片 (還願)

美心畫的好可愛喔~~~~


淺井/雷解吊飾、雲交雨合、童琴無料、閃光本 (中華、鬼滅、自創)

欠好久一次買齊,這次本本的名字有點色氣呀😆

很單純的就是為了兩個人○○的本d(`・∀・)b 嘿你知道的

太太筆下的琴葉真是漂亮


頸椎/貓咪與他們的產地2 (自創)

真的覺得頸椎太太很了不起

雖然是半強迫的這樣無償幫助小貓

看到這麼多貓來來去去的,如同封面一般呀


犬五/When I've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(自創)

太太因為同婚寫出來的原創無料小說

爸爸超級渣,噁心到我了

這結局真是…太意外了,我真的沒想到有這樣的操作…




這次打網誌的BGM是節奏地牢
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