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

CWT51-說錯話之日(副標題:大腦可能放在家


話說

這一場我到底做了什麼(喂

只記得自己一直說錯話wwwww


整個記憶大混亂,所以遊記會少一點

大部份都是在閒聊XD

感謝各位餵食的太太們~~~💓

這次收穫如下



內文下收
※四格漫畫的觀看順序


第一天:

雖然前一天忘了跟叭子約時間,不過我們很有默契的碰到面wwww

因為大姊也有一起來~所以佈置攤位時很快

謝謝大姊送的護手霜,這個用起來很清香,在工作上心情就很好XD


之後就到了吃早餐閒聊發點心的時間

好久沒看到的枝枝~跟嚕呼太太在沒意識的情況下被我餵了點心XD

聊到RE2的時間,我雖然買了但是還沒開始玩,因為我還在古希臘(奧德賽)

要玩完才可以去浣熊市上班


看人家聽起來RE2根本就是玩弄暴君遊戲呀!wwwwww

到出攤的時間,有些朋友沒有來很可惜

犬五太太抱歉忡忡的打招呼~還有扣取太太,看你太忙了

謝謝阿冽幫我拿東西給維尼~


回到攤上整個人就切換成小精靈模式,叭子有感而發(?


我是不是不要出攤的好(想太多

有客人送了糖果,看到裡面有個喉糖


說錯話模式從這時…開始了

接著是不小心說出糟糟的話


說的當下只是覺得…“咦?我說了什麼?”

叭子你不要重覆說啦!!!(恥


其實出攤本子買一買還發現,我沒記得有的攤子跟朋友是第二天才來(腦袋變成金魚


我媽傳的訊息一定要先唸過才知道他打啥

不過也有唸出來還是不懂他說什麼的…

結果他是要回我姊妹好幾天之前的話,而且是會錯意的回應


要收攤之前,聊到仙子卡兹大大(○

我提過的灰姑娘後母設定也很適合

不過我們想到還有一個就是…


超級生物卡兹湖中女神就此誕生!(被吞掉

然後掉假面的一定是DIO大大


在晚上聚餐時,其實已經腦袋ㄎㄧㄤ了

但是忽然聊到JOJO第8部的主角定助

一開始只有看一點點,但後面打算出完再看完

所以對他的印象只有…



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也是這個反應


第二天:

前一天晚上因為過敏睡不太著

吃了藥之後,想說看個JOJO等藥效

結果更睡不著啦!JOJO!!!┌(┌^o^)┐~はは

動畫組真的做的太理想啦!!各方面都可以重看個一百次!


想當然晚上沒睡好,第二天精神就…

見了阿血長老,請保重身體QQ

雖然我這裡沒辦法建議什麼,也只能給你祝福了

鯊魚太太,非常期待獵人週邊呀~

我是wow封測時就是部落母牛頭獵人起家的(本號

對牛頭人情有獨鍾


淺井跟小嵐,還好我的點心有帶夠XD

D.VA飲料袋好可愛~一回來我就拿來用了

希望有空還可以一起玩遊戲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
晴彥/那個迦勒底出張篇 (F/GO)

裡面滿滿都是太太怨念XD

外加福利大放送 (^q^)

每個角色在太太手中都莫名魅力值上升呀


小潮/一日保姆 (JOJO)

如果徐倫給仗助帶大,說不定會出現第二隻小天使

沒想到噴上會有戲份,連安那蘇跟天氣也有XD

小小的日常故事


淺井/過氣特攻、D.VA環保杯袋 (OW)

D.VA環保杯袋好可愛

有夠好笑的吐嘈,不要整源氏呀www

76跟瑞破~你們做咩~做咩~(吵死了

後面亂七八糟的梗wwwwww


魔術鯊魚/惡魔術士金屬勳章、術士壓克力 (WOW)

兩個都好帥,老弟也很喜歡

我等著你出獵人的!!←母牛頭獵人

蜘蛛的明信片也好Q~


MD蒙奇/刃無鋒逃走中 (東離)

殤叔好帥~

連安利美特的快閃也有畫出來

好期待官方會不會演以前西幽的故事


imi(維尼)/東離明信片組 (東離)

現代服的大家都好好看

拿到好開心

而且左右面向似乎可以到處配


澈/Cruel、愛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(怪產)

Cruel:
老鄧偷跑來跟老情人幽會

魔法真是方便,事後清潔一點就好(?

愛的世界巡迴演唱會:
封面有夠閃的,我的眼睛~~

有拿到螢光棒,忍不住拿來邊看邊揮

好喜歡紐特的臉wwww大家要專心上班呀


京京/曼珠沙華 (與神同行)

蠻喜歡這本的,江林帶著後悔愧歉以及希望被原諒的心情過了千年

解怨脈是新認識江林千年後再回想起那三十多年

想到江林不敢明白跟他們道歉,也是怕這千年來相處關係毀了吧…


小布/與神同行無料卡 (與神同行)

可惜沒買到本來想買的本子

拿了無料卡,好可愛


頸椎骨折/貓咪與他們的產地 (自創)

超可怕的貓量,說會被貓淹沒也不會假

處理貓的事物,只能說頸椎媽跟作者太佛心啦

之前有看到處理跳蚤跟處理寄生蟲的噗…怕


KARAS/魔女之胃 (自創)

之前在噗上看到的故事,覺得很不錯所以買本

魔女姊姊大好,真的很喜歡這個企劃

蠻想看到以後的故事


凱子包/A Normal Day (自創)

前一本魔女的番外本~

述說莫兒對祖父的成見

以及對卡蜜拉的感情~甜甜!


RYNISYOU/雨、三角 (插畫)

之前叭子推薦的馬來西亞太太有來賣

太開心了~忍不住跑去掃攤了,插畫都很美



阿街/小卡 (插畫)

感謝阿街的小卡呀~XD


(抱歉我找不到作者)/塗畫裡有貓明信片、吊飾 (插畫)

出攤路過時看到貓!是貓!可愛的一堆貓!

是一堆貓!!買買買…然後忘了是哪一攤了QQ

後來查資料完全查不到,有人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



一回來沒多久就感冒了,一天除了工作之外,幾乎只想睡

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呀


是說在會場碰到的攔路僕(女僕),我還蠻常經過那裡

不知道是我力場太強還是什麼的,沒有被攔下來(還是我太粗老?


然後打這篇的BGM是JOJO黃金之風第19集動畫(姆指

打的有多分心呀,你們看看
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