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

CWT53-54-空虛寂寞覺得冷(副標題:口罩場

話說

53那一場只能參加第一天

所以跟54這場的一起寫心得了

抱歉53那場行動流程已經記憶模糊,只記得幫跑本還有啥呀(喂


54這次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,整場都戴著口罩

(雖然我是之前工作關係習慣戴整天了)

難得看到整會場的人都戴口罩

總之~這次收穫內文下收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行動流程簡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四格漫畫的觀看順序



※不分天了,我合在一起寫

搭車的人明顯少很多,早上搭車時還有空位

而且大家都有戴口罩,說話聲也減少很多

搭捷運的時候也是


到會場之前的小插曲

等紅燈時,看到一個小弟弟指著善逸COS跟家人說著

蹦蹦跳跳超開心的樣子,好青澀=V=

(說到善逸,在火車上有看到只穿他的鞋套疑似COSER的人)


走到會場跟叭子太太會合後…


我明明是趕著走過來的,為什麼會量不到體溫呀wwwwww

反而不用購門票的社入那裡,當時快10點左右還排很多人

一一量體溫是個保障


到會場也是快速整理好攤位

就坐著閒聊到開場

顧慮到出攤時間不要太久,所以我這次也沒找什麼本子

不到15分鐘我就購本回攤

開場後1個小時還是像開場前的人潮

我想各攤的情況都差不多,業績差不多只有平常1/3(或更少


而且明明天氣這麼冷,場會一堆蚊子


在會場上就打了5隻以上

隔天跟太太們從地下停車場等電梯時

那個蚊子數量有夠恐怖…


因為不想在攤上吃東西,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呀

這時候日向太太帶本子過來了

特地帶來真是麻煩你了!!!謝謝!


中午左右,不知道是隔壁攤還是4樓的人帶炸雞來

有夠香的,好餓呀可惡(落淚


說真的…我也想wwwwww


第一天結束回旅館休息

感謝太太超幸運訂到好旅館,大家還一起打Switch遊戲

度過超愉快的一晚…本來是這樣的


我還以為是有小偷還是什麼的

當下心裡爆十句粗話祝福這個人


然後第二天…

人更少了不用說了😓

晴彥太太還帶著寶可夢過來串門子~wwww

這次銷量受到不少影響

有的太太是印刷場那直送過來,也是剩很多只能再寄回去

看到那書山…沒辦法多幫什麼

後來跟晴彥太太一起坐車去台北火車站,計程車司機蠻健談的很有趣~


番外故事,會場最常被問…


我相信酒會越陳越香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兩場的本本都放一起,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
米雷/聖子祭 (自創)

先前在噗浪上看過,也對結局感到意外

黑肉香噴噴,拜託兩個在一起

買本本還附送辣油好讚~~~XD


頸椎骨折/貓咪與他們的產地3 (自創)

貓貓好多貓貓呀呀呀(到底是可愛還是可怕

看了好心疼太太呀呀呀

真心覺得愛心做半套的人很不該


里約/失業殺手互助會 (自創)

這也是噗浪上看到的故事

每個殺手都有自己的過去

柯爾近戰超強,殺手界的呂布(?


Tibbar/妖精物語 (自創)

可愛偷偷說安價的產物~

小波兄弟的療癒小品故事


寧、蝶/團隊合作行不行 (自創)

兩位作者的搞笑組合(?

光是看對話就笑的半死

打砲那裡真是經典


玖歲/極短篇集1-3、我是主角 (自創)

每篇都很有意思的小故事

我是主角的主人公就真是跳脫架構

很喜歡這類故事


宇宙鮭魚/斯巴達家西瓜企鵝卡貼 (DMC5)

有夠可愛的斯巴達企鵝

根本捨不得用呀…早知道就買兩套了


晴彥/軍師大人!您五行缺德啊! (FGO)

把人射出去只是每日任務

缺的不只是德了還有各種…

後面黑肉香噴噴~~~^q^


M2/就像人類一樣 (FGO)

槍弓打砲本~~~

紅A露出軟弱的一面真是呀斯

大哥哥一面的槍哥好帥呀


布谷/朝至那不勒斯,夕死可矣 (JOJO)

神秘病症伴隨不敢吐實的米斯達

喜歡一開始稍微虐心的地方

果然最可愛的紅娘就是NO.5,快去結婚啦你們


日向旗野/深夜的料理研討 (中華一番)

一開始會以為雷恩跟向恩是閨蜜

向恩到底哪裡來這麼激烈的食譜wwww

這是建立在兩人相愛的肉肉~~~(悅

阿飛很機靈的不當燈泡wwwwwww


魔術鯊魚/BB吊飾、山姆貼紙、名信片 (死亡擱淺)

BB跟山姆都畫的好可愛喔~~~

雖然我不知道猴年馬月才可以破關


淺井/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、癮藥、無一郎吊飾 (鬼滅)

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:

超ㄎㄧㄤ的校園AU~~wwww
每天生活在危險之中(煉獄歪掉的臉有夠可愛

癮藥:
一個藥物PLAY的兄弟肉肉本
兩人各自曲解有夠好笑wwww


然後這次寫心得BGM
100 GREAT ANIME OPs (1984-2018)
80 GREAT ANIME EDs (1982-2019) (the last video of this channel)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