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OW同人小說-刺青

續上一篇"雄鷹與孤狼"的番外短篇之一

那時候是因為新動作"笑"出來時候,看到哥哥笑容被萌到翻過去(喂

才生出這一篇的

閱覽注意
※CP:源藏
※BL
※有非官方私設
※字數:3千5



夜半時分,尼泊爾的夜晚比起白天還來得寒冷,每一戶人家此時都窩在床上進入夢鄉,但是島田源氏忽然在這時醒過來。

源氏感到有點意外,因為這並不是他平常會醒來的時間,眼睛茫然的看著天花板,接著聽到他右側傳來平穩的呼吸聲,這時才想起他身旁還睡著另外一個人。
轉頭望向身邊的人,對方此時正睡得香甜著,從那安穩的睡容上,看不出來是那白天頻頻皺眉的大哥。

源氏忍不住伸手用手指輕輕戳著半藏已經有皺眉紋的地方,然後看著對方又把眉頭皺起來的轉過頭去,嘴裡還啐了一聲,嚇得他趕緊把手指縮回來,好在大哥只是的嘀咕了幾聲,人並沒有醒過來,源氏在心裡鬆了一口氣。

現在他的右手還牽著大哥的手。

這是在睡覺之前,源氏想假借『沒有多餘的床鋪』為理由,進而抱著大哥一起睡的計劃,卻被大哥拒絕的回了一句「我才不想被一個大冰塊抱著睡覺。」而失敗。

想也知道他怎麼可能會這樣放棄,於是兩個人開始為了這件事而爭辯起來,最後折衷的結果就是『手可以牽著一起睡』。

也好在師傅有請人拿了另一組床鋪過來,不然今天真的要因應謊言,直接睡在地板上了。

源氏心裡暗自嘆息,感覺到自從大哥來了之後,自己的想法就越來越幼稚了…心靈完全沒辦法心平氣和下來,深深覺得對不起師傅的教誨。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…應該是他下意識的想要回到從前,那個還無憂無慮的時候。

源氏動作極輕的翻身坐起,伸手偷偷抓了半藏的一撮頭髮在手上把玩著,這髮絲就像貓毛一樣的柔順好摸,讓他很想要做出像是順貓毛一樣撫摸著大哥的頭髮,但是現在絕對不行!

一旦這麼做的話…除了會被賞一記鐵拳之外,還有可能會被趕到房門外去睡,忍著剛剛想順毛的念頭,繼續偷摸著自己大哥的頭髮。

手順著就摸上耳邊的鬢髮,鬢髮上面有大半部份已經變的灰白,源氏心裡一沉,父親在大哥這個歲數時,也沒有像這樣的兩鬢斑白。
「這幾年來你到底是怎麼過的?」他低聲輕問著。

照著之前逼問那個死老頭的說法,半藏在以為殺了自已之後,過沒多久就擅自脫離了組織,也放棄在島田家的一切,但是島田家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半藏的…

除了掌握組織的情報之外,還有一點對島田家來說非常重要的理由,就是可以使用龍魂的血統。

源氏伸手輕輕拉開一點半藏的衣襟,透過外面柔和的月光照射下,他看著漸漸露出盤在大哥身上的龍紋。

※     ※     ※     ※     ※  

龍魂原本就寄宿在島田家的血統裡,但只有被選中的使用者,才能把龍魂引導出體外來,半藏跟源氏這兩兄弟,都是被龍魂所選中的人。

島田家的繼承人在二十歲成人禮時,會有一項特殊儀式—刺青,這個龍紋刺青除了象徵著當家的地位,同時也是使用龍魂時的重要媒介。

而且在儀式進行的期間,繼承人必需在儀式專用的小屋裡進行齋戒,由祭司使用祭拜過的工具進行刺青,食物跟飲用水也是祭拜過後,再透過祭司送過來,所以這個小屋一般人是禁止進入的。

但是對當時才十七歲源氏而言,這只限於會守規定的人,規定可擋不住他的好奇心,所以在半藏進行儀式的當天,源氏就偷偷摸摸避開外面的守衛潛入小屋裡面。

小屋是離主屋距離有點遠的獨立建築,雖然這裡被稱呼為小屋,但是其大小比一般民房還要來的大,他自己小時候也會把這裡當成密祕基地來玩,所以格局對他而言並不陌生。

到了小屋裡就不用擔心會碰上其他人,因為這裡也只剩下祭司跟大哥而已,他順著陣陣細碎的聲音悄悄的走過去,到了正在進行儀式的房門前,裡頭傳出刺青工具發出的機械聲,源氏馬上藏身在隔壁的空房裡,然後摸到隔間的門邊,開了一道門縫往裡頭看去。

此時的半藏已經淨完身,身上穿著已經脫去一半的純白長襦袢,而祭司正在照著已經畫好的輪廓刺著青,這讓源氏覺得很新鮮,雖然早就看過其他朋友們刺青時的窘態,但是這次要刺青的是大哥,所以他非常想看到大哥會有什麼樣的反應。

刺青現階段應該是最痛的時候,只見半藏面無表情的閉著眼睛,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,但是從額頭上的汗珠來看,就知道他正在忍著刺青所帶來的不適感。

忽然之間半藏睜開眼睛,朝著源氏在的方向看了過去,源氏嚇得往旁邊一縮,不過半藏沒有說半句話,看了幾眼之後又閉眼的轉頭回去。
「被發現了嗎…」
源氏知道自己被發現了,不過大哥似乎沒有阻止的意思,「既然你已經默許了,那我就不客氣的繼續看了喔。」

隨著時間流逝,一條龍的雛型漸漸爬上了半藏的手臂與胸膛,源氏這時心頭忽然一陣莫名的鬱悶感,讓他在還沒結束之前就離開了。
當源氏再次回到小屋裡的空房時,已經是快要就寢的時間了。

「你今天還沒看夠嗎?源氏。」
大哥此時還沒睡,也可能是早就料到他還會再回來,所以在房間裡邊看著書邊等著他來。
「不是跟你說過,這裡其他人不能進來的嗎?你就這麼想要被家規懲罰就是了?」

「為什麼我又被你發現了呀?」源氏搔著頭的直接從隔壁空房開門走進來。
「你不把帶在身上的食物丟出窗外的話,我怎麼樣都會發現你…」半藏白了源氏一眼。

「說到這個!大哥你看這是新出的造型肉包喔!」源氏小跳步的跑到半藏身邊,從身上拿出還熱騰騰的紙袋,裡面裝著幾個最近新出的熱門吉祥物造型肉包。
「你忘了我正在齋戒嗎?」半藏嘆了一口氣。
「我知道呀,這是我要吃的,只是拿來要給你看一下。」他對半藏露出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的笑容。
「…」
半藏忍不住的一個手刀要往源氏的頭頂落下,嚇的源氏急忙閃開。

「等等!對不起啦!」看著對方已經到達發怒的邊緣了,他連忙的向大哥道歉。
「所以你冒著會被家規懲罰的危險跑來這裡,就只是為了要對我做這件事?」半藏帶著略發怒的語調問著他。
「當然不是…」源氏尷尬的苦笑著,他其實只是想要稍微捉弄一下大哥,不過好像有點過頭了。

源氏偷偷看了半藏一眼,只見大哥還是一臉嚴肅的偏著頭看著他,那眼神像是正在等他如何解釋一般…

「我當然是來陪你的啦…你看看這裡幾乎什麼都沒有,所以我特地來陪你解悶!」脫口就說出的爛理由,連自己都知道大哥不會相信!

「而且你還要在這裡待上一個月耶!要是我的話,早就無聊的把祭司揍暈,然後衝出去玩了。」源氏還是裝模作樣的聳著肩搖頭說著。

「喔?所以選在正要就寢的時間?」半藏揚起一邊的眉毛表情狐疑,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弟弟還瞞著什麼。
「我說你別瞞了,光是看你的動作跟表情就知道了,從小到大都是一個樣。」

源氏抿了抿嘴,從懷裡掏出一個手掌大小的金色紙盒遞給半藏,「這個是要送你的…」

半藏不發一言的把紙盒接了過去後打開來,裡頭有一條金色的和式布條,上面印著青海波花樣,他把布條拿了出來攤開來。

「這是長髮帶,因為我覺得還蠻適合你的,所以想要送你當成人禮的禮物。」源氏略有著不安的到處張望著,因為他深怕大哥會不喜歡,所以剛剛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送出去。

這條髮帶是他今天在街上時,花了很多時間在深思要選什麼禮物,剛好路過一間和服店時看到的,當他看了第一眼時就決定是它了,所以回來的時間就晚了點。

「呵呵…哈哈哈…這條髮帶也太長了,我到底要在什麼時候使用呀,不過,謝謝你了。」
源氏聽到半藏清脆的笑聲後隨即回頭看他,那時的大哥對著他露出難得的溫柔笑容,而自己就像是魂魄被這張笑容給吸住一般…

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,對大哥這麼痴迷的?
說不定就是從那一刻開始…
也說不定是像個傻子一般,對大哥身上的龍紋刺青吃醋那時開始,等他自己查覺時,早就像陷入泥沼一般…越陷越深。

「…!」

「源氏…」

「源氏!醒來呀!」

半藏的聲音喚回陷入回憶的他,他神智一被拉回來就看到半藏臉頰微紅皺眉的看著自己。

「你是睡暈了嗎?笨蛋!」
半藏半夜被冷醒,就看到有人跨坐在自己腹部上,還把自己的衣服大大敞開,然後那個兇手,也只是面無表情的一直盯著左胸看著,兩手貼在龍紋上頭一動也沒動的。
老實說…他狠狠的被嚇到了。

「你快點給我下來。」源氏坐在自己身上,讓他想揍人都揍不到,他可沒蠢到用拳頭去打硬鐵。

半藏想辨法要把自己的衣服穿回來,但是坐在他身上的人似乎沒有想要動的意思。

「我只是想起你刺青那時候的事。」弟弟這時候才忽然開口,半藏都要以為對方是不是又睡著了。
「什麼?」他不明白,為什麼弟弟這時候會提起這個。
「這條髮帶。」源氏笑著指了指放在床旁的髮帶。
「其實我很高興髮帶你還有用著,真沒白費我那時候煩惱這麼久。」
「…我只是覺得不用有點浪費而已。」半藏的眼神偏到另一邊。
「是這樣嗎?」
源氏在心裡想著:騙人,也不想想我當你弟多少年了,你戳的破我的謊言,我自然也戳的破你的謊言…
源氏笑著摸了摸半藏的臉,然後低頭吻了上去…

家族用刺青綁住了你,我也只是想用我的方式來綁住你而已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文中沒說到的私自設定補充,源氏使用龍魂的媒介是刀,只要有適合的刀,他就可以叫出龍魂
有缺角的那一把是他成人禮時拿到的第一把的龍一文字,現在使用的是第二把

※看噗友說才知道頭巾的花樣應該叫青海波,所以做了修正XD

※兄弟就是要互相嘴炮跟互相衝康~不然要幹嘛~(被龍魂吞沒
老實說看他們互動的語音比較像是在互相嘴炮(喂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