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CWT45-等待與會場驚喜(副標題:這次是LNG!



話說

這次的活動我好開心呀~~
還買了金龍肉乾回家吃(喂
至於開心什麼就放內文啦~~~~



內文下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行動流程簡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天:

一如往常的跟妹子一起前往台北會場

跟叭子太太跟大姊集合之後~進了會場



這次因為有大姊在,所以佈置攤位的速度比較快

邊聊邊佈置,佈置好了之後~

呼嚕太太剛好來了,這次很難得有比較早到(喂

閒聊之後,我看入場時間到了,就出攤跑攤了



剛好跑攤途中巧遇維尼呀~~XD

聽到有人大喊維尼,一轉頭過去看就是本人沒錯

因為維尼還要顧攤,所以超忙的飛奔離開

後來在攤上有小聊一下,剛好還碰到阿總XD

謝謝維尼的卡片喔~~~~好高興喔~~



然後因為碰到不少攤不是人還沒到就是東西還沒佈置好

只好一直等待著,又心急要回去顧攤

所以去見一些太太時我有點趕著離開,很抱歉呀呀呀呀

感謝太太們的餵食,點心我都吃完了(舔舔



而且剛好要排隊的地方在晴彥太太攤旁XD

還順便買了被推的本回來wwwwwwww


回攤之後,跟叭太太聊東聊西之後

太太忽然跟我說想畫半藏(OW),我的內心其實萬馬奔騰呀!!

畫好第一張就忍不住發噗(然後會場網路不給力,傳N次才傳出去

還連續畫了兩天,知道我其實內心已經在會場地上滾了一百圈嗎?!!(冷靜

要看圖的噗在這


第二天:


總之~~還是閒聊~聊的東西…

雖然畫成這樣,但我們真的是很正經的討論



感謝淺井太太拿東西給我呀~~

還送了好吃的蛋糕~~

被拍到真是好害羞(雖然那張只有我看的出來自己在哪




在顧攤的之間,我會習慣性的一直觀察四周的人

結果剛好看到很眼熟的人路過攤前

我定眼一看,咦!不是LNG的老王嗎?!

結果看到他旁邊的八毛,就確定了XD

而且我覺得老王跟八毛有發現粉絲之眼,所以他們同時轉頭私語

其實看著他們離開一下子,我才發現後面那個應該是小六(應該吧

有穿著印著Twitch的衣服…



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呀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※說明一下我會盡量用不捏他的心得吧←喂( ^ ^”

如果想要問細一點請私人留言給我吧



凱子包/魔女 (原創)

魔女題材的百合原創故事~好棒~

覺得她們兩個人都好可愛

看起來好像有前一本的樣子,但是沒看過似乎也沒關係(?





爻乂/七月半-連載前的小故事 (原創)

就是七月半從同人誌變商業誌的小故事

作者也放過網路上的~~

娟娟的臉太好笑啦wwwww(還有升級奶子



維尼/The hero of my eye (OW)

黑衛師徒組~~穿越故事

可以感受到小麥麥對心中英雄的那個份量

一開始麥麥看到瑞破的表情,看完之後…終於理解那份感情了(感動

還有感謝你送的小卡~~~



 淺井/賀正、L夾組 (OW)

D.VA的臉太可愛啦~~~還有小美不要亂教啦wwww

島田兄弟畫的帥死啦~~~~!!(

雷耶斯你不是最喜歡過節的嗎?~~~(金主爸爸荷包GG



L夾的R76太帥~~會捨不得用喔喔喔



輪子、撲拉/Hostage人質 (OW)

大家在打架,他們在打……咳嗯

不會正在嗶~的時候,聲音全部都在頻道被聽到吧wwww

其他人全部是天使呀



魔術鯊魚/萬聖節卡片 (OW)

感謝淺井太太幫我拿呀~~~

不然我不知道要如何才拿的到

萬聖節的元老組~~看的好開心~



澀江、萊格/恋 (OW)圖文

這一本是這系列的第三本,義大利黑手黨AU,是ABO本

源氏計劃3年的密月旅行(不要亂說,最後還是被哥哥知道

然後一路上都是肉肉肉~~~

澀江/百日源藏 (OW)

作者在他的微博上放過的圖結合成冊

看這個我超飽的呀~^q^

不過馬上又會餓了(喂



奧羚/FORCED、OVERWATCH FANSBOOK (OW)

Forced: (76R)

兩個人的同事挖坑給他們跳XD(安娜助攻

這裡的瑞破也太可愛了~~

肉肉讚~(呵呵呵呵

Overwatch fansbook: (R76)

在戰場上忽然嗶~~起來的本!

其實我在想…載著面具要怎麼親的到(喂



SUKAKIYO/この世で一番美しい病気 (OW)

哥哥就是悶騷呀…源氏快上(喂

就是那一份糾結感呀~~

蠻喜歡ow其他人在故事裡面的互動~~



BPCC/Nothing Left、Junk Pile、炸彈鼠別針(OW)

Nothing Left:

萬聖節的澳洲組本本~~

看了有點難過,鼠鼠博士會這樣做的用意

Junk Pile:
都是鼠鼠的塗鴉本~好可愛好帥



蝶Jan/寧靜禪理 (OW)

一個失(師)控的源氏,與各種會錯意的故事(喂

來體悟心靈祥和吧

還有wifi很好,你也可以裝一個



貓藻/初次見面陌生人(OW)

看完有點小感傷

明明前面看起來還有點歡樂

最後對小源氏說的那些句話,但在現實一直藏在心裡沒對他說出口



枝枝/From Now On (YOI)

兩個人在這份愛情上都抱著些許不安

但是後來的互動讓這份不安洗刷掉

勇利只是需要維克多,維克多就只是需要勇利,就是這麼單純的愛



AKRU/早安!聖彼得堡 (YOI)

喝了酒被盜帳號的勇利XD,意外的大膽

好多肉肉喔喔喔喔AKRU畫的肉肉好難得(喂

互攻太棒了~~~



MOS/YOI卡片組 (YOI)

真是美到不行呀!

那個柔美的肢體動作~太棒了



晴彥/こんにちは運命。(Fate)

沒玩過遊戲真的看不懂(對,我就是不懂的那個XD

只知道裡面太太畫了好多美人呀~~~~(喂



G董/珍壓克力別針、上司組壓克力(血界)

番頭的屁屁番頭的屁屁番頭的屁屁(很重要要說三次

都好可愛喔~~~怎麼可以畫的這麼可愛吶~~



澈/月薪部長(怪產)

超可愛的wwww不想上班是誰都會想的事~

GG根本超適合當部長的www

代替自己上班的人沒了~~超難過的



萌不充/The Englishman is Never Waited on at Breakfast (JOJO)

看到封面的蛋就忍不住了(?

是在說DIO早上看到美食,心動吃一口的故事(在說三小

食物畫的好棒呀~~看起來超好吃的



※     ※     ※     後     話     ※     ※     ※


我對自己每次在活動時的記憶感到絕望…(我說過這句話了嗎?←完蛋了

幾乎場場都有遺忘的東西

這次是把跟小左買的本…忘在叭子太太那裡~~

我是不是要在脖子上掛著牌子之類的…(整個就是失智老人



小左對不起~~你的本我收到再補上心得(下跪





以上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