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開箱-血界戰線Blu-ray BOX


血界戰線Blu-ray BOX


終於…終於到啦~~~

想到我還是第一次從日本amazon預定東西,心裡怕怕的

感謝友人協助呀呀呀呀


這是外盒:






內容照內放


話說

因為單張單張的藍光沒買(本來想存一筆買的

然後覺得他會出BOX就等看看~~果然等到了

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從日本amazon預定東西

還好它現在有中文可以看,友人還貼教學給我看QQ(對不起我沒自己先查好

一直很怕沒訂到怎麼樣的,還好成功啦~~

對了,我似乎是訂到普通版的不是amazon限定版的

真可惜


好了廢話說太多了~


來個快速又簡潔的開箱吧!!!!



首先~~

把整個給攤開喔喔喔喔~~~~~

一整個就是下戲了~~大家和樂融融 

※圖超出格式請不用太在意←喂




光碟是6片裝,加上廣播劇CD



光碟拿下來後的樣子



之前官方就有放過畫的插畫卡




廣播劇的台詞本~~

(對不起我封面手抖沒照好)

這個太有趣了~~~假裝喝到醉的渣布邊哭邊跟索尼克訴苦wwwww

聽中井和哉的表現太有趣了~~~(果然滿肚子壞水wwwww








開完箱~繼續聽我的廣播劇啦~~~




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