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

BIO4(歐美ONLY4)-獨自衝場大危險(?)(副標題:LNG實況伴身邊



話說

這次還是自己衝活動~

除了已經預購的本子要拿

還有想說有什麼OW的本本可以看看的~~

沒想到意外有收穫~



內文下收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行動流程簡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衝場,想到上次妹子只是陪我去就覺得不好意思找他

邊聽著LNG的舊實況,邊排著等

如果站在我旁邊的話,會看到我閉著眼睛在微笑

太感謝懶熊精華片了~~~~

從我出門就一直聽,聽到我手機都快沒電了XD

因為太無聊了,除了聽LNG之外,還到處亂看



意外看到小千呀~~~真的太明顯了

還有觀察排在我前面一段距離的一組賤蟲COS~XD

天氣蠻熱的,想說他們穿這樣會不會很熱(死侍是有脫一下面具,小蜘蛛就一直戴著



想說上次進場好像蠻快的,應該不會排太久

自信滿滿的結果…



忍著想跳著奇怪的舞(忍尿之舞,還好有忍到入場XDXDXDXD



入場後剛好排某攤比較多客人的隊伍時,從人群中就這麼剛好看到維尼

維尼也發現我了wwww我們才在Skype說會去玩,不過不知道碰不碰的到~~太有緣啦XD



淺井太太跟白熱太太,感謝你們的明信片~~

很抱歉我沒有多久留,想說你們還有客人

簽名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…



還有感謝小左的立牌~可惜我沒有再見到維尼了

犬五太太~也謝謝你的點心XD我會當宵夜吃的(喂

當要回家正在坐車時,接到妹子的LINE

結果他來這場了呀呀呀wwwww

我們整個錯過(都想說對方不會去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※說明一下我會盡量用不捏他的心得吧←喂( ^ ^”

如果想要問細一點請私人留言給我吧



澀江/砂の彼方 オアシスの雫、兄者のかわいい乳首について話(OW)

砂の彼方 オアシスの雫:

貝都因源與白狼藏的AU

作者說這是一個不懂狼心的人與不懂人心的狼的故事(這麼說也是XD

可以抱著狼藏(還有裸藏)睡覺很讚呀~~(源氏你還可以忍3年!



兄者のかわいい乳首について話:

這…這就是之前在網上看到,我鼻血直流的!(喂

玩半藏ㄋㄟㄋㄟ什麼的最棒啦~~~!

戳戳揉揉~~~(升天



菜伊炮/竜の花嫁(OW)

這本之前在網站上看到就想買啦!可是不知道要如何入手

剛好看到一位路人太太手上有拿~~馬上問啦!(感謝這位太太

這一本!是源藏喔,雖然源氏穿白無垢,但是!這是源藏本

哥哥的願望也太…讓人心疼了~~這花村二傻(辛姊那個影像檔也請給我一份



蝶Jan/喵萌萌★GEN❤JI 緊急救援★ (OW)

我覺得該救援的應該是我的腹肌(醒醒吧你沒有腹肌

源氏萌系偶像之路與半藏狂熱弟控奔馳中~(突然想看半藏穿小林幸子的舞台裝唱演歌

這還是準備號而已,好期待完整版喔XDXDXD



淺井/76明信片、貓76吊飾、JOJO認親卡(OW)

拔把就是帥呀!還有貓76好可愛喔喔喔喔~~~~~~~~

舔舔承太郎~~(等你的卡滋大大←喂



白熱/島田兄弟海灘明信片組、新年卡組 (OW)

拿到好開心呀~~(暴雪爸爸快做海灘褲Skin出來呀!

然後這張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半藏的好大一包XD

新年賀卡交換卡片時有拿過,再拿一次真的很不好意思/////



輪子/(OW)

真的是還好我排隊的時候有順便刷噗,不然沒看到XD

R76貼紙好可愛呀~~~

想說你們會剪的很辛苦我拿整張的就好~~



阿飛米德/禪亞塔小徽章(金、銀)(OW)

你掉的是這個金的師傅還是銀的師傅(X

師傅的中指可以讓你平安喜歡XD(喂



橙阿德-漫畫、養氣人蔘-小說/(AC)圖文合本

好難得看到現在還有出刺客本,而且還是一代的

不要亂買東西獻殷勤呀~~~費用還是總部出呀喂XD

一個繞著圈子告白的節奏,不虧是大師呀(X



藍寶/房間裡的戰爭(玩具總動員)

一堆山寨玩具wwwwwww

變型那裡段數的差別笑死我了wwwwwww

後面一堆湯瑪士嚇死我了啦!!



左囚衣/巴奇立牌(美隊)

感謝太太送的~可愛巴奇立牌

可自行填上想要的台詞~XD 



※     ※     ※     後     話     ※     ※     ※


我的主機板應該是壞了,現在USB只剩2孔可以用(插滑鼠跟鍵盤後就沒了

所以也沒辦法使用繪圖板,所以這次是用手繪的,再照起來用電腦後製



打心得跟後製時,還是邊看Delirious玩絕命精神病院2邊用

超級分心啦XDXDXDXD

他的叫聲好可愛喔,為什麼可以把這麼恐怖的遊戲玩成這麼好笑



還跟淺井聊Vanoss他們~

拖到12點才更新很抱歉wwwww


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