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CWT49-抗熱大作戰(副標題:豪雨來襲

話說

當天的天氣還真是熱呀

最麻煩的是上午還大太陽的,下午下了暴雨

看到一堆人為了躲雨擠爆了四樓看台


還有感謝叭太太收留我一晚

然後因為累了,大家都超早睡的XD


這次收穫



內文下收
※四格漫畫的觀看順序



第一天:

跟叭太太碰面之後,一起買早餐去會場

其實你可以跟嚕呼太太一起坐公車的,我直接去就好了XD



早上跟小嵐一起排隊社入進場,還碰到正在準備的小千

感謝小嵐幫我那個骨折的朋友買本,因為這樣他最近開朗多了


一進會場就感受到悶熱,還好我有準備

丟涼果凍給大家吃

謝謝小左的底特律小圓貼,超可愛的啦

不過東西真的帶太多了,還有過夜用的東西 下次再精簡化吧


幫人開罐不是第一次,但是幫人分開大磁鐵還真是第一次!



出攤去的時候,這次感受到底特律的爆紅

很多地方都排的蠻多人,還有被特地拉到特攤去的


感謝易缺太太每次產糧,這次兔兔跟鬼狼壓克力好可愛呀呀

維尼太太BW屁屁明信片超讚的,謝謝你給的“假裝自己是壽司的仙貝”(亂取名)

想戳戳捏捏你的臉臉喔~~<3(喂

還有犬五太太跟晴彥太太可惜沒聊到什麼,想說你們很忙就不打擾你們了><

我還忘了拿單子回去

人越來越多了,只好先回攤上去


顧攤時候

這次四樓有多設手遊的攤子,所以三樓沒放音樂…

旁邊的廣告螢幕不想注意也很難 無聊的時候就順眼看了一下


因為太好笑了,還叫旁邊的太太們一起看(喂

小嵐:要想他的胸部是有自己的意識

根本恐怖遊戲(笑


只能說叭子的命中率也太高了

下午還真的下了暴雨(屋頂像是幾百個踢躂舞舞者在上面


一下雨就可以看到各種COS跑進來

這場的外國人客人明顯的變多了,還有也COS逛攤的


這個冰霸王很讓我擔心會不會中暑

因為他披著假毛走在會場裡,看起來超熱的


阿血太太來了,感謝你涼涼的薄荷精油

為這個悶熱的場會帶來一絲涼意


維尼太太到攤上跟叭子還有小左聊起繪圖設備的事情


看著叭太太試用平板來畫漫畫,用平板畫似乎不怎麼好用

能用的人好厲害呀



後面小千來了,帥帥的COS成基哥

感謝你送的高級名片呀~超讚的

然後期待你COS的弩哥


第二天:

一早先拿票給妹子,可惜你現在只能去第二天

不然想跟你一起搭車


到會場就看到扣取太太走過來

昨天下午沒辦法再出攤一次,人潮太多了


真的沒想到淺井也來了~

看到你很驚喜呀~

跟叭子在顧攤中忽然聊到雷神索爾3


我真的不知道那兩個是同一個人呀呀呀呀


這場我們也是提早收攤離去

不過這次多了個可愛的晴彥太太XD

一起吃了晚餐之後去搭車ww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
維尼/美尻BW明信片 (OW)

感謝太太讚美太太

美尻BW3人組畫的太美好了(捧頰



冽/ASS (OW)

兩個對都是挖了坑想給對方開,然後又不小心自己跳下去XD

屁屁的滋味無限美好~

配上維尼太太的圖超美味的



冽、襲音/Something about them (OW)

麥卡利還真是乖乖的傳信鴿XD

深深覺得捍衛行動突顯了BW大家的個性

真希望官方還可以做出有劇情的活動



易缺/鴿、島田兔、鬼壓克力 (OW)

從小就在天天放閃,島田家缺不缺傭人我想應徵

感覺各方面好像都沒說完,看的心好癢

好喜歡可愛的壓克力呀~臉軟Q軟Q



侯里希/我在天空等你 (OW)

這個慈悲其實是黑的,然後超攻(喂

法拉反而很單純的在戀愛XD

給奈米強化到底想做啥啦www



靖云詭/你是我青春所有說謊的日子 (OW)

難得看到的雙醫本,還夾帶了R76

有一點點的肉,雖然覺得慈悲的感情很不明顯

短暫的戀情



ㄇ腸/OW塗鴉本 (OW)

雖然說是塗鴉本,但是我覺得這個風格很適合炸彈鼠

裡面有一張76超可愛XDXD



沙丘(靖上川)、佰川遙/夜光周邊、感溫周邊(OW)
半藏帥帥帥(๑´ㅂ`๑)

還可以用手指的體溫脫他衣服




晴彥/缺德迦勒底 (FGO)

爆血迦勒底,阿維老師真的超可愛

音樂組太閃,那個百姓貴族梗(笑到抖wwwww

可惜反過來的晨勃迦勒底短短的~~~



鬱々/先日助けて頂いたパンダですけど!? (血界)

雷歐的衣服真的超像熊貓的

這是在說此系列,兩個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故事

果然是生活糜爛的札布=▽=



兔兔/日常戰線 (血界)

輕鬆搞笑四格日常戰線

裡面的大家都好可愛,我也想深深埋在老闆的胸口裡

札布跟索尼克的同類對話wwww



法克斯/吃飯就是要搭配歐搜瑪 (黃金神威)

這些亂七八糟又可愛的角色們

這也是輕鬆搞笑的本本,但感覺步調稍快了點

尾形被放花的那張臉超可愛,還有我站牛家一票(喂



阿寧/突然對性生活充滿興趣的安卓男友正在步步逼近。 (底特律)

超!級!好!笑!!!光是看封面就wwww

好笑到我推朋友坑去買(喂

這個康納根本壞掉,壞到封面的漢克都翻白眼了



左囚衣/底特律圓貼紙 (底特律)

感謝小左,這個每一張都超可愛的

滿滿的寵物(喂



澈/無限之戰 四格漫畫收錄 (復聯3)

裡面都畫的超可愛,有一些是有放上網的

貓貓聯盟需要你的加入(才不是

最後一頁的索爾超煩wwww(誇讚



熾羽/SCP推廣本 (其他)

在網路上有看過,但是還是想收實體本

SCP我第一個知道的應該是雕像-最初之作,一張不知道哪裡看到的照片

後來從老弟推我看一個面具的SCP被訪談的影片(最後…

所以覺得這個推廣本蠻有趣的



在會場前先補了一次底特律(自己來不及玩只好先看魯蛋玩第一輪

沒想到自己只買一本也會挑到這麼有趣的

忍不住四處推坑,連沒要買本的叭子也買了一本XD

這裡還有沒看過跟玩過底特律的人也買了(太好笑
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