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

CWT48-背後壓力大(副標題:會場的新幫手


話說

因為我每次都帶了大包小包的到會場,叭子太太建議我可以帶個推車

還考量到登車還要上下梯,所以這次買了一台可以爬梯的購物車

結果意外的好用,而且比起之前明顯疲勞值下降很多XD


這次收穫如下




內文下收


在活動前幾天,我都會準備些點心給朋友

每次都會想很多XD





第一天:

在捷運跟叭子還有呼嚕合流之後一起走到會場

還剛好碰到小左,第一次大家一起進會場


早上為了趕車還沒吃早餐,本來想說會場前面可能有餐車,可以買來吃早餐

但是現在似乎是沒有了


準備攤位準備的差不多了

拿出上次在場會以為壞掉的計算機,早上我還試用過他

果然…


到會場就壞掉就怎麼樣啦XDDXXDXD 氣死


有位客人來買本時,証件是從上臂口袋拿出來

忽然我的腦內就跑出海馬社長了(到底為什麼?


中間箱子來了~還拿了他的謎之神梅傑德

雙腿張開的放在海報架的桿子上,看了好痛喔~~XD

還有小千一樣是基哥登場呀

謝謝你送我的資料夾,這部動畫我有預定要看的~


中間出攤出去~

謝謝維尼太太送的明信片還有點心呀~~~

我們拿到都超開心的呀呀呀呀呀

可惜沒見到阿冽


第一次見到阿總覺得不太好意思(?

有空再一起玩OW~~~

感謝犬五太太的點心,我們在會場上就吃掉了XDXD

看到晴彥太太生意超好,不敢多逗留QQ

我每次出攤沒意外的話都很快回來,怕叭子一個人


回到攤上跟叭子聊一聊遊戲

聊到邪靈2的時候…突然的口誤


叭子太太還重複一次真是羞死XD


其實在顧攤的時候,因為我們背後離門還有蠻長的距離

會形成一個空間,就會有過來當成臨時整理東西的地方

背後一直有人,其實有一點壓力呀~


晚上聚餐時前發生的事~

小左華麗的魔術手法(喂


三個人一個回頭,小左就不見了

明明就看到他走過來了,可是也沒看到他跟我們會合

我們看了四周找一下XD



第二天:

也是放空的一天呀~(喂

大家都放空了0▽0)

這次覺得我這購物車買對了,因為他還附椅

剛好可以給呼嚕坐XD


出攤去找淺井跟白熱~

真希望有空還可以一起玩


後來還有扣取太太到攤上聊天

快要收攤前剛好看到第一天沒緣見面的阿街呀~ 我買了我買了,要等我玩才能看本子後面有點痛苦呀(?

因為記憶有點混亂了,如果有沒記到的請原諒我

還記得呼嚕說過Siv HD有經過攤位,可是我剛好沒看到Q▽Q
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

橙阿德/Altair x Malik-突發小料 (AC1)

刺客大師的強制推銷,S與M的特殊PLAY(?

最後一頁的快速展開XD(依然是強制推銷

雖然短短幾頁,但是看了很開心



阿街/勇者壓力好大 (DQ11)

基本上要對RPG有認識的人才會看的懂梗(廢話

用勇者的角度看事情(然後被吐嘈

最後那一部份要等我玩完才能看呀呀呀呀



晴彥/生理期迦勒底 (FGO)

號稱FGO催經本(太太本人也中招

受驚的韋伯太可愛,紅A是大家的媽媽

大家超混亂的一本XD



BPCC/幼兒特攻 (OW)

這是第二集,送的卡片好可愛,我拿到的背後還有一排防禦角(不知道有沒有分

看來看去裡面老師就雷耶斯最苦勞

蓋尼米德在你背後,他非常的火wwwwwwwwww 

這一本裡面的梗都很可愛




焰焰子/說好不提X9 (OW)

有洛克人X、OW、尼爾-自動人形的跨次元作品(封面還很像PS遊戲片

這個火力的分配差太多了,傑洛整個惡人役 

9S就叫你不要亂駭入了wwww看到不該看的



奧羚/妄想症 (OW)

小加被觸手這個那個的重口味肉本(還有產卵PLAY

到後面畫面因為觸手太多有點凌亂,看不是很清楚

果然駭影是大手



葉蘭/Dependant (OW)

BW源氏與麥卡利的故事

麥卡利看不下去心受傷的源氏

成為他的依賴(買小魷



Maorenc/LOOK (OW)

也是出攤時意外看到的插畫本~

看到封面的島田兄弟就下手啦~~ 

一樣是男角加上女角性轉的雜誌封面風格



鬱鬱/Faom Hellsalem's Lot (血界)

跟作者前幾本不一樣的是,札布跟雷歐還沒有交往

敘述在一次事件中,札布發生意外…

變成這樣還真的很讓人心痛呀QQ 最後非常的感傷



阿歐印/A29S2B (尼爾-自動人形)

男性向BG肉肉本,我很少會買這類的本子

因為阿歐印的女生都畫的很漂亮(還有那個肉感)

再加上是尼爾的作品,還是全顏本

雖然不太喜歡9S的某些台詞啦



Arrow靄羅/被麻煩纏上就難以甩掉 (東離)

這一本就好要先看生死一劍(雖然不看的影響也不大

78鴉果然很78這是一定的,根本是出本的大手(?)

殤叔快陶呀~~




蟲/可以不要突然出現嗎?、Live Time! (邪靈2)

買二代的新本時,發現還有既刊,就一起買了XD

可以不要突然出現嗎?:

前面是賽巴被困在家人夢境之中,誓言找回家人

後面是歡樂四格漫XD


Live Time!:

魯總and保險箱哥V.S史蒂芬諾and暗箱

保險箱哥換上西裝笑死我了

碰上兩個性癖一樣的人…賽巴表示:靠



白熱/今日 (一家人)

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台劇有出本本的

從白熱太太PO出現在台劇出現的劇情,讓我蠻想看看的

看完這本不小心哭出來了,三人的感情讓人感傷呀



頸椎骨折/給愛麗絲 (原創)

看起來是搞笑的物品抹布本

但是看完後有想流眼呀!! 

特典還送小手巾,流眼淚也不敢拿來擦呀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

小峱峱/Rabbit and the Dandelion、Night Night Sweetie (原創)

這兩本是叭子太太推薦的本子(因為剛好在面對攤

Rabbit and the Dandelion:

有著可愛童話風格的少女漫畫

兔兔跟倉鼠先生好可愛

帶著甜甜感覺的一本(?


Night Night Sweetie:

跟上一本是同個系列的,不過這次是女性向的BG肉本

一開始丹德羅發光的JJ,我有印象以前有看過試閱(笑到不行←喂 

後面肉的很激烈,女孩子生氣起來可是…^q^



夏阿特/修蘿劍聖1-3 (原創)

之前看網上放的部份就笑個半死

可惡我好喜歡這種認真的感覺,然後在練肖話的

殺隻雞都可以變成女孩子,好想看魔家其他人變成女孩子XD



這次有各種意外,導致遊記卡到現在才出來

趁星期日時狂趕進度,邊聽LNG的精華邊打遊記

不過又是半夜才更新呀呀呀呀呀呀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