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CWT47-又是一個兩日溫差不同的場次(副標題:點心場


話說

12月的場次本來就比較少人了

第一天還下了雨,有點冷
會場看起來就更少人了

結果才隔天…

熱的跟什麼一樣,我還穿厚外套XDXDXD

總之~這次的收穫是下面這張




內文下收

※四格漫畫的觀看順序




第一天:

每次活動前一晚都會睡不太著,所以帶著稍稍的睡意上了電車

外面還下著細細小雨,防止自己睡著所以盯著窗外看著

過了幾站之後,人比較少時我才發現… 我附近站在電車門口的人,手背對門的正在用像打太極拳的姿勢在保持平衡(????


之後上來的人比較多了,我就不知道那位還有沒有辨法這麼做XD



跟叭子會合之後,進了會場

一上三樓就看到邊攤的桌子離牆比上次多了一倍的距離

真是太好了QQ 之前真的太擠了



這次是小左在隔壁~

整理好攤位就馬上掏出像枕頭一樣的鱈魚香絲出來餵食

然後丟給叭子海苔洋芋片



我還只帶不到原本一半的量來

全部帶來我會爆掉呀~XDXDXDXD



這時候箱子帶了很好吃的香蕉蛋糕來啦!!

早上因為太趕我剛好還沒吃早餐

箱子的及時餵食太感謝了

之後還幫我們買午餐,不虧是專業午餐小精靈

我還真的沒吃過這樣的滷肉飯~小菜都很好吃~~



時間差不多之後,我就先出攤購本

這次主要想買的是血界跟OW的,但是好少喔(哭

主要擔心攤上叭子,因為從整理好攤之後就開始有客人來買本

所以這次快速的購本跟餵食

快遞送本給扣取太太,感謝你後來送的點心跟威士忌巧克力

還有感謝犬五太太回送了Pocky~~感覺很好吃的樣子XD



回到攤上之後,因為我之前跟朋友的暴雪團買了一隻洋蔥小魷

這場跟朋友取貨,就把小魷抓出來玩

一手抓下去,那扎實的手感,放在桌上讓我跟叭子一直玩著他的頭XD

這時候出現了兩位外國客人…



本來有聽到他們好像要實況還是什麼的(我英文太破

所以麻煩了叭子太太出場 結果中文真的說的超好,而且就像台灣人在說話一樣



後來維尼出場啦~從遠遠就看到了XD

還帶給我們對岸同人文化的衝擊wwww

覺得同樣的詞兩邊解讀不一樣,如果誤會了就麻煩了

還有說看到了小達(達文西)像是在購本,後面還跟著Ezio乖乖抱著木箱

好想看喔好想看喔QQ



後來小千也來了~~謝謝你的溫暖~

這兩天剛好可以使用

也很期待更多的兔兔照片~~(睡著的那一張真的超萌的



會場上一直有放音樂,只是太小聲了有的聽不太出來

有幾首真是蠻懷念的,像是岡崎律子的For Fruits Basket

● 岡崎律子-Fruit basket

還有田中真弓的櫻花大戰音頭

● 樱花大战音头 Sakura Wars TV SP

有一首好像是最遊記的這個,沒記錯的話

● CHARCOAL FILTER - Tightrope

其他的我就聽不清楚了

其實本來想說會不會聽到血界的歌(你想太多



後來叭子帶我去好吃的牛丼~點了的有加山藥牛丼

因為沒吃過有加山藥的,忍不住點了XD



回家到姊姊那去住的時候

本來想等血界的動畫的,結果一洗完澡吹好頭髮就睡著了

然後睡一半忽然被叫醒,因為姊姊跟他朋友兩個人要刷魔獸副本打不過

叫我起來開獵人幫忙打(笑哭

所以我又晚睡了(死目



第二天:

因為第一天叭子的本都賣了差不多了

只剩少少的既刊,所以我們想買完就收收走了

因為還沒什麼人,我就先出攤購本跟餵食



先給枝枝送本過去,還好我前一天快結束時還有看噗

後來還有到攤上聊一下



然後淺井攤上餵食時…對不起小嵐~~

我不知道你也來了,還沒有認出你來Q口Q)(土下座

76的袋袋真不錯,我剛好空手出來,正好可以裝東西



阿血剛好出攤去整裝了,沒有遇到所以就回攤上了

閒閒時,我當場拿出手機放了血界動畫第二季第十集跟叭子一起看XD

所幸網路還夠力,KK真是好讚的人妻呀



之後扣取來了,跟我們說他只是要來炫耀他昨天吃的肉

太過份啦!!!(哭



再來阿血出現啦~~ 聊一聊近況

謝謝你的名產,好吃好吃~~



因為第二天,我們想睡到叭子打出奇怪聲音的哈欠(喂 然後觀察起COS了還有聊一些五四三XD




這麼說也是…XD

然後這場OW我只看到新年D.VA跟閃光就沒看到了



我們早早收了就離開會場去~~

--------------------戰利品列表及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下列排序照類型的排序~



喇A/The Lost ones (DMC4)

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的Credo,帶著沉重的責任揮劍讓自己的部下“解脫”

說完「願你安息」後的那一劍,滿滿無奈感(與不安吧

也只有了解他這種心情的老但可以“安慰”他的身心了 老但騷的好讚,高等勾引技巧(後面肉的很激烈XD




左囚衣/替你記得~家的定義+小卡、JOJO明信片 (美隊+JOJO)

書的封面看起來像是電影的海報

嗨爪的史蒂芬為了巴奇一整個超腹黑,最後算是精神上的HE…(?)

對話框順序方面稍稍小亂了一點,看了後記覺得你辛苦了

JOJO明信片是恐龍DIO跟吉良雙BOSS



兔兔/DAY BY DAY (血界戰線)

從河道上看到幾頁,覺得出場的每個人都好可愛XD

渣布正常運作中、小型犬(?)的雷歐、天然萌的老闆、愛大家的KK

師弟被摸頭看起來好可愛,還有吉祥物坦當的索尼克 這個做成無料真是太佛心了,下次有本一定買!





鬱鬱/LZSSDH.2、On the Way、BON APPETIT、ウンメイニツイテ (血界戰線)

一次出了5本太讚了(其中一本我已經通販買過了)

先從R18的兩本開始

LZSSDH.2:

肉肉本,雷歐的生日,札布的用意不難猜想

八成是想著雷歐還沒跟女生做過,才會只對自己有性趣吧…(然後自信喪失

看著臉紅紅的札布還真的一種享受



On the Way:

肉肉本,帶著靈異故事的一本~

兩人開車旅行時碰上的事件,英勇的雷歐超帥氣的

遇鬼的時候要做色色的事到底是從哪來的(聽過但來處不明 

上面兩本肉肉都畫的很棒~

BON APPETIT:

算是HL的日常,完成札布想吃掉雷歐的心願(物理?

不過一天一顆,如果還越來越長大,到後來會吃不完啦

畫這一本的起因竟然是黏土人XDXDXD


ウンメイニツイテ:

因為墮落王的關係讓世界毀滅了

然後世界又再度輪迴了幾次,兩個人再度相遇

裡面有看似小說版出現的小女孩?但是我小說版沒看所以不清楚



ETM/RedPoncho (OW)

麥卡利中心的畫集,裡面有各種SKIN的麥麥

繪師畫的很讚,不多說(?



淺井/76帆布袋、瑞破泳圈壓克力吊飾 (OW)


好可愛呀,瑞破這樣掛剛剛好XD




805/島田兄弟馬克杯 (OW)

謝謝太太有印出來,有跟到團太好了

我回家就馬上拿來用~~好可愛




Arukas/娜娜奇、不動卿壓克力吊飾+莉可、雷古護貝卡 (來自深淵)

剛好第二天在隔壁攤看到的,覺得很可愛就買了





綠芽/ALL RIGHT (YouTuber)

YouTuber本,Vanoss中心本

前面要炫耀他的新面具還蠻可愛的

後面的基本上要看過他大部份的影片才會懂梗XD




阿盧/日送到府 (原創)

這個也是先前在河道上看到的自創BL漫畫

外送小弟與客人的故事~輕鬆的愛情故事

後面加筆是有肉吃喔~~~ 




邊聽血界第二季OP跟ED打完

從會場回來我就感冒了,現在咳到想暈過去算了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精神還是很好(?)

這種天氣…大家要保重身體喔

以上!